查看: 4478|回复: 4

[资料] 苹果的新OLED专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jpg

3.jpg

苹果正在申请OLED显示技术的相关专利,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在任何产品使用OLED技术,而是选择了高像素密度的IPS面板。
这些专利描述了OLED触控屏幕整体施工技术,包括触摸驱动传感器、信号路由布局、基板、涂料和其它细节,目前不清楚苹果何时在产品中采用这种技术。
发表于 2011-2-12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ao11lang 于 2011-2-12 21:01 编辑

[sup]4[/sup]iPhone 5?[sub]9[/sub]
发表于 2011-2-12 2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牛啊,
发表于 2011-2-13 14: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8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卖专利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