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8|回复: 9

[讨论] 长晶时如何温度控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5: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牛人大虾
现在温度控制都以”电压”
这是无法突破的吗?
要实现自动化就必须能控制温度
不知是否有人已经突破了
眼睛都快看瞎了
谢谢
发表于 2011-2-10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法,多做眼保健操吧
坚持到能全自动控制那一天
不会太久
最多十年
发表于 2011-2-11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火眼晶晶
发表于 2011-2-14 0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8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15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专业呀。
发表于 2011-3-15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讲呀。
发表于 2011-3-22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眼睛累死了,不知道有谁知道有什么好的镜片或者ccd能推荐下
发表于 2011-4-6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眼药啊,呵呵
发表于 2011-4-6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owthrong 于 2011-4-6 12:13 编辑

2000度辐射热,对眼睛是不好啰,重要还是直视为主,其余CCD为辅,
氧化铝穿透率,没办法抓到正确温度值,
已有办法解决问题,不过还在测试中准确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