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88|回复: 14

[市场] 【请教】关于最新蓝宝石衬底国际报价的地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4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ciwind 于 2011-3-14 17:09 编辑

如题。最近想采购一批蓝宝石衬底,由于日本地震可能会影响蓝宝石晶棒的价格,想从论坛里请教大家哪里能获得蓝宝石衬底或晶棒即时国际报价,我在Rubicon、Monocrystal、越峰等大厂的网站没有找到相关报价,难道需要我电话去询价么?没有一个比较及时的行业公开平台么?!
发表于 2011-3-14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找吧,唉
发表于 2011-3-16 18: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epi-ready 2英寸衬底片应该在20-30美刀之间吧?
发表于 2011-3-17 08: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网站的话我也要看看
发表于 2011-3-17 08: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17 1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似乎没这样网站的。但是我只道2“价格Q2还没出来传言是说和Q1持平。肯定不会比Q1高。但是跌看来没空间。说日本的两家都似乎主要供应日本LED厂家所以普遍说法影响不大。但是前天晶电老板说了日本的供应可能不稳定还是如何反正他们转向Rubicon要货。Rubicon老板15日接受采访也说到他已经注意到日本地震影响和需求转移。大意如此。所以我看Q2持平可能性比较高。普遍看法是2010Q430-35/Q130左右价格。详细请业内人士说说
发表于 2011-3-17 1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知道啊!
发表于 2011-3-20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keout 发表于 2011-3-17 13:26
我知道似乎没这样网站的。但是我只道2“价格Q2还没出来传言是说和Q1持平。肯定不会比Q1高。但是跌看来没空间 ...

你说的q2之类的符号是什么意思啊?太专业了,给个注释吧
发表于 2011-3-20 2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度 quarter
Q2=第二季度
发表于 2011-3-22 1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发表于 2011-3-24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志蓝宝石产能开出 营收续攀高
2011-03-24 工商时报 【记者吴姿莹/台北报导】
 大同集团旗下尚志半导体(3579),继2月份营收创去年8月以来的新高后,3月份营收可望持续拉升,主要由于蓝宝石基板产能大量开出,以及良率较高的c轴纵向钻取方式,钻取率逾8成,大幅提升尚志蓝宝石晶棒的产能。

 尚志表示,目前第1季蓝宝石基板月产能为1.5万毫米,受惠新炉产能即将开出1倍,第2季月产能可望提升至5万毫米,而第2季蓝宝石基板合约价也将与第1季持平。法人预估,在LED业务加持下,尚志第2季的营收可望超过3亿元,季增逾75%,第2季营收表现相当强劲。

 尚志第2季蓝宝石基板,月产能迈入5万毫米,蓝宝石单晶营收贡献可望从第1季的2,500万,到达第2季的8,800万,季增率高达250%。

 尚志1至2月累计营收达1.13亿,年增率达36%,合并营收21.77亿,年增率更达101%,法人估,尚志Q1非合并营收将达1.76亿,季增率高达15%,3月营收将超越2月营收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11-4-1 1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样的网站,即便是有,也没有厂家愿意在上面公布自己的价格,还是要靠自己去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