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1|回复: 5

有关光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6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现用北仪机器,光控信号波动太大,光路调过N次,问题没解决,那位大虾能帮忙?
发表于 2003-11-26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光控

你用的是上光源或下光源。
发表于 2004-1-3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光控

正如dong_mail所说,要做具体分析, 网站www.opticalcoating.com.cn 上有一套很成功的方案,可彻底解决.
发表于 2004-1-4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光控

北仪的光控很有趣~
1.光电倍增管离强电磁场远点.
2.接地良好.
3.等几分钟,过一会就好了~
4.将电路部分和光路部分拆下来做清洁处理.
5........
发表于 2004-1-4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光控

感兴趣的话,可以将电路部分改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