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3|回复: 5

镀膜膜层均匀性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6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Nd:YVO4,S1:HT808,HR1064532,S2:AR1064
KTP腔内倍频输出532nm的光,沿横向移动YVO4,其他都不变,结果输出绿光功率随晶体的移动而变化,请问这可能是什么原因?是膜层不均匀造成的吗?如果是膜层不均匀造成的,那么可能造成膜层不均匀的原因可能有那些呢?
发表于 2003-11-26 0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镀膜膜层均匀性的问题

是怎么变化的,能说具体点吗?
发表于 2003-11-27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镀膜膜层均匀性的问题

不会是膜层问题,大概是晶体掺杂问题。
发表于 2003-11-28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镀膜膜层均匀性的问题

????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5-12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5-11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多大的距离?变化有反复发生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