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58|回复: 8

[讨论] 贵阳工投是怎么回事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1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贵阳工投宣布和无锡元亮合作,买几百元亮的泡生法炉子,最近又宣布要买2亿美元的GT的热交换法的炉子,难道要两种方法一起上,还是和元亮谈崩了,改买GT的炉子?
发表于 2011-5-7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18公斤确实没有多少优势的
发表于 2011-5-8 1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蓝宝石长晶企业赚钱了,其他企业都跟风上蓝宝石。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亿以上,买那么多炉子市场全被他占有了,其他企业都喝西北风去了。没技术,单靠买炉子,成不了气候的。
发表于 2011-5-11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
发表于 2011-5-12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GT是做HEM法,没做泡生法…..
发表于 2011-5-12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5-24 1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两种不同的方法啊,元亮的生产效率是低了点 但是据我所知,成品还不错哦!!
发表于 2011-10-31 16: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所长,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发表于 2011-10-31 17: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上了神炉大的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