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521|回复: 49

[讨论] 协鑫的蓝宝石进展怎么样了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4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协鑫对外号称要年产几千万片的,叫了快一年了也没有见到协鑫公开晶体,用的是哪家的炉子呢?先前对外宣称是硅酸盐的技术的.
发表于 2011-6-4 16: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听说是美国的炉子,俄罗斯的据说也有,具体情况搞不清,也许还在招兵买马
发表于 2011-6-6 1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份可能有一些消息!
发表于 2011-6-13 12: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到现在为止还没找到人啊
发表于 2011-6-13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d業界哪來這麼多人啊....從拉晶做到封裝....
发表于 2011-6-13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年底就会有分晓
发表于 2011-6-15 2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聽說已經在長了, 是國內研究機構做的設備.
不是天龍也不是科瑞斯特
发表于 2011-6-16 2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像晶桥光电那样高调,表明:1、没有拿得出手的;2、真的没有拿得出手的。现在新进入这个行当的,大部分都是在重复别人几年前的工作。
发表于 2011-6-17 1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拿个90的都比晶桥的好啊
发表于 2011-6-17 1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晶桥网上的这个晶体看起来是不太行,不知有谁亲眼见过这个晶体。
发表于 2011-6-17 14: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一比确实有差距
es2.JPG

123.jpg

发表于 2011-6-17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晶体是不是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