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1|回复: 4

问题:液晶的光谱透过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3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液晶对可见光的光谱透过响应,应该在光谱范围内不是一样。

那位有这方面的资料或是数据呢?请指教。

发表于 2004-4-20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发email 给我呢??

我的email: zgzxb@oecr.com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4-4-20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影仪上的液晶光伐也是单一峰值的吧?

我的email pzzy_zhang@163.com

麻烦兄弟给我一份。谢谢

发表于 2004-4-16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液晶的光谱透过率是一个有单一峰值的曲线,我有一个简图,但不会上传

发表于 2004-4-17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问题自己学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