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7|回复: 11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8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怎样才能进入论坛QQ群啊,
发表于 2004-4-1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简单的嘛

发表于 2005-3-3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加不就OK了???
发表于 2005-4-7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05-5-29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yujunwei在2005-4-7 13:40:58的发言:
光电论坛群七,满了,怎么办呢

只有等,或许有人回退出的.或者自己建一个也成..

发表于 2005-6-29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贵宾是怎么来的?

发表于 2005-7-16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加不进去啊
发表于 2005-7-16 0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加我的:86381420
发表于 2005-7-1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uangliy在2005-6-29 13:51:52的发言:

请问

贵宾是怎么来的?

发表于 2005-7-17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改版前的老会员,改版后升级为贵宾。
发表于 2005-8-4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

发表于 2005-9-14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w19811111在2005-8-4 15:32:00的发言:

关于薄膜技术的群 9 已经满了怎么半啊 能加我么 我QQ是86005959

你的号码很好记啊~

只好等着别人退出,才有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