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内成立了一家光电公司,也算是创业吧,有此意向的同仁请加入.
固体激光和设备, 光纤传感, 照明和显示均可
xzgd@sipis.com.cn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哪里,我也想加入。
在那里,呵呵,我和几个兄弟很早就有这想法,但某些方面没有到位。我们三个兄弟一个从事光学玻璃,一个从事晶体生长,一个从事光学冷加工,有意者请与我联系。最好是深圳或福州、苏州,长春的。可以面谈
13631191876 林 13504321738 万
我想去啊。我本科和研究生都是从事激光器和非线性光学研究的。
现在在为TI公司做DLP窗口片的镀膜工艺研发。
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些关于公司的情况。
xiagrui@hotmail.com
???没响应呢??
我学无机非金属,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