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7|回复: 9

光电创业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9 0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国内成立了一家光电公司,也算是创业吧,有此意向的同仁请加入.

固体激光和设备, 光纤传感, 照明显示均可

xzgd@sipis.com.cn

发表于 2004-5-30 0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地点在哪儿?
发表于 2004-5-30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我也想加入。

发表于 2004-5-31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呵呵,我和几个兄弟很早就有这想法,但某些方面没有到位。我们三个兄弟一个从事光学玻璃,一个从事晶体生长,一个从事光学冷加工,有意者请与我联系。最好是深圳或福州、苏州,长春的。可以面谈

13631191876 林 13504321738 万

发表于 2004-5-31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啊。我本科和研究生都是从事激光器和非线性光学研究的。

现在在为TI公司做DLP窗口片的镀膜工艺研发。

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些关于公司的情况。

xiagru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1 0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我也想加入。

发表于 2004-6-1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响应呢??

发表于 2004-6-2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无机非金属,可以吗

发表于 2004-6-10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我也想加入
发表于 2004-6-1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给个详细地址,电话及公司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