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8|回复: 9

出瞳距离跟工作距离一样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15: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请问下
出瞳距离跟工作距离一样吗,不一样的话 ,分别是什么意思啊
我感觉是不一样的,但老是分不清楚





发表于 2011-8-4 1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瞳距离,是孔径光阑被后面光组所成的像与最后一片镜片顶点之间的距离。




发表于 2011-8-12 14: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二楼的。




发表于 2011-8-12 16: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样




发表于 2011-8-16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瞳距离是指镜组最后一面到出瞳之间的距离,而工作距离是指镜组第一面的顶点到物方焦平面的距离为其工作距离,这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




发表于 2011-8-18 1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1-9-2 0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二楼,解释的很详细
发表于 2011-9-2 1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二楼的朋友
发表于 2012-5-28 2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讲解,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