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62|回复: 8

[求助] 一位大学生的疑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9 0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在校大学生,专业是光电信息专业,想了解一下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本专业的大体发展状况,希望得到各位前辈指点,小弟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11-7-29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求前辈指点
发表于 2011-8-10 0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的父亲是做气体报警器的,公司里研发员大部分都是光电信息专业。  其实毕业后可以在很多领域发展,比如电信网络,测控仪器(气体报警器,水体检测器,工业流程光学检测器...etc). 工作两年后可以申请光电工程师,有了这个称号据说会比较吃香.    不过我个人认为,我们学的专业比较专,就业还是没有机电那种传统专业那么广,所以, 出国深造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1-8-10 08: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是在在校期间你究竟干了什么,学到了什么,专业技能方面,家里有人的不说,你在社会上就能干什么,真金不拍火炼,光学还是有前景的,
发表于 2011-9-2 0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要过硬,专业基础理论要扎实,总之在校期间要学啊。毕业后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发表于 2011-9-2 08: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多地方可以使用
发表于 2011-9-2 1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行当都有失败者,什么行当都有成功者。看自己是否努力过,是否有机遇,是否抓住了机遇,成功总是给有准备的智者的。
发表于 2011-9-2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有背景的,其他的人上班都是为了吃,住而已。。。
发表于 2011-9-3 1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5楼的观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