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4|回复: 5

[讨论] 校正畸变有哪些好的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校正畸变有哪些好的方法
发表于 2011-11-2 1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知,同样求解!
发表于 2012-4-22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采用对称结构
发表于 2012-4-27 0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bocai234.com
发表于 2012-5-1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网架 发表于 2012-4-27 09:58
同问
bocai234.com

过几天有时间了,我会发一帖子,专门总结校正畸变的方法。
尽量半月之内。
发表于 2012-5-9 1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采用对称结构,可以这么说,两个完全一样的透镜,对称的放一起可以消除畸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