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01|回复: 15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4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投票,并在这里发表对论坛的看法,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论坛应该是一种集体精神的体现,希望大家来参与和决定论坛的建设和发展,只有大家一心,我们才能将论坛作的更大,更好,更具有影响力!
 楼主| 发表于 2003-6-14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大家如果还有其它意见,请直接在此跟帖!
发表于 2003-6-14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这里的朋友是不是大多都是光机学院的啊
论坛首页有点太长
就是要到那个最后一个论坛还要拉滚动条。能不能在上面建一个连接啊
发表于 2003-6-16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我觉得分的太细了,太复杂了,感觉论坛很乱,没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的点,应该整和力量,做出几个优势的单元,这样才可以发展的更好,不应该把摊子铺的太大!否则都是点点水,没有深度!(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发表于 2003-6-16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精华区太薄弱了!!
光电论坛开这么久不应该这样
不过,这种论坛不如高校中的bbs效率高。没办法,而且版主都不怎么用心整理,可能也是习惯了。希望精华区能起到作用
发表于 2003-6-17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乏味,很久就向说一个事情了。就是你不觉的大家在技术上的探讨很不是活跃么?
如果可能希望你能作一个方向的细节方面来让大家研究,各抒己见,这样,如果一些人担心自己的“宝贝意见”象军事机密一样泄露,那就可以不必说话,但是我相信大多数都是能来讨论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其实大家的意见我心里都是很有数的,是我没有把论坛搞好,非常惭愧有负大家的厚爱,也实在是没有办法,毕竟这个也是我的业余爱好,平常还要上班,希望有愿意奉献一份热情又有能力的朋友和我联系一下。
发表于 2003-6-18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有什么说的,总斑竹!
发表于 2003-6-19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其实我们要多体谅乏味,论坛做到现在这个摸样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它给了我们很多快乐和帮助,
我们每位成员都应该为论坛出一份力!
有钱的捧个钱场
没钱的捧个人场!
发表于 2003-6-19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技术问题的讨论本来应该很有意义,但是很多人只看不回,一来是嫌麻烦,二来是怕自己的饭碗。其实光学行业是个被人称作撑不死饿不着的行业,又是一些经验性的东西在赚钱,大家对技术相互保密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相互讨论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高的机会,这也是很多人来这里的原因。如果大家都闭口不答,就会人人不答,形不成讨论之势。此最重要的是有高水平的斑竹来给大家个带头榜样,有贴必回。所以建议总斑竹多邀请大学老师作我们的总教头和顾问,给大家新鲜的话题和高水平的回复。
发表于 2003-6-20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希望论坛能讨论一些专业技术问题,特别是一些前沿科学的知识,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让中国的光学行业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不要太保守。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发表于 2003-7-8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我觉得论坛已经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方便,毕竟众说纷纭,论坛能走到今天的规模已经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多加把劲,将之做的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