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62|回复: 8

[技术] 大家有了解waterfall200蓝宝石长晶炉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0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这种炉子是俄罗斯的技术么?长晶效果如何,请有了解的大虾留个脚印哈
发表于 2011-9-21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贴牌,上海拿的货
发表于 2011-9-21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fall 是烏克蘭廬干斯克的廠商,
早期台灣佳晶買了10個爐子,(後來就沒有再買了)
那時候就是在中國組裝,
聽說,是因為烏克蘭出口很麻煩。
現在,原來在佳晶長晶的陳博士,和waterfal 合作,
在上海附近成立公司,(聽說保利協鑫的人有投資)
銷售長晶爐。

這是我知道的,請補充。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5: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两位大虾! 呵呵,学习了
发表于 2011-9-28 0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又多認識一家爐子及長晶人員了
发表于 2011-9-28 0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3-10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不错  长见识了
发表于 2012-4-27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27 1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長見識  多謝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