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57|回复: 17

[讨论]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镀膜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2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份连续两次箱体漏气。第一次视窗漏气,用了7天才找出了,那个类啊!!!第二次放气阀上边漏气,还好有经验了3天搞定。
6毫米的不锈钢箱体都会漏气,还连续2次,面对天朝的机器真的无语了。
大家有这种情况的通报下?? MG_0208.jpg MG_0206.jpg MG_0202.jpg
IMG_0202.jpg
IMG_0208.jpg
IMG_0206.jpg
发表于 2011-11-23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05年的南光机器,视窗和电子枪漏气已经习惯了
发表于 2011-11-23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
发表于 2011-11-24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的照片太大了,我公司的小水管没法看。
不过,对于这事情我现在很淡定了,因为我已经因为漏气的事情哭号过2个月了。。。
天朝是奇迹的发生地嘛。
发表于 2011-11-24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公司的?这么水?
发表于 2011-11-24 16: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时间长了的机器很正常
发表于 2011-11-24 2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一下您是怎么找到这个点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 发表于 2011-11-24 16:21
使用时间长了的机器很正常

兄弟我这08年的机器,时间不长啊??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SRLHJ 发表于 2011-11-24 21:26
想请教一下您是怎么找到这个点的啊?

一言难尽啊,常规漏气的地方都排除了。最后只能怀疑是箱体漏气,一寸一寸的摸啊,高倍放大镜慢慢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1-23 21:16
我们05年的南光机器,视窗和电子枪漏气已经习惯了

不会吧?你看仔细了,我这视窗可是烧了氩弧焊的大概5乘18毫米补焊了一遍,焊点比较漂亮啊。哈哈
放气阀上边补焊了两遍30乘40毫米,这个地方的材料不是好的不锈钢焊的时候铁水往下流,空间又太小,焊点特难看,不过总算不漏气了。
发表于 2011-11-25 08: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
发表于 2011-11-25 08: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