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9|回复: 16

[原创] 大家帮忙看看机械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9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x-70机械泵,突然的低压腔突突的响,不停地排气,真空只有5帕。
打开检查都正常,找不到原因。那位朋友见过这个故障?真怀疑是泵壳漏气了。
发表于 2013-5-9 1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阀片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阀片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06: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检查过了,什么都是好的。昨天换了粘度100的油,真空可以达到2帕,勉强可以用了。但是那个声音还是大,低压腔还是不停的排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截放阀坏了,直接对机械泵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wdydede 发表于 2013-5-12 10:40
会不会是截放阀坏了,直接对机械泵漏了

兄弟:这个不会的,因为我封住泵口还是这样的。
昨天下班还是好好的,今天早上又不行了,4.5帕了阀都开不了了。真是没办法了。只能买一个了,总不能停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描述一下,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这种声音的,出现之前真空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阀片的问题,还有一个调节阀,调整一下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3-5-13 09:08
具体描述一下,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这种声音的,出现之前真空度是多少。

是正常生产时突然出现的声音,之前真空度是1.4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13-5-13 19:35
应该是阀片的问题,还有一个调节阀,调整一下看看吧!

阀片换了新的,还是这样。70泵没有调节阀啊???只有一个气镇阀,也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2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气镇阀动作OK 的,漏气也没有,阀片也OK,哪就换新的的,免得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吸气管和泵腔的密封圈有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