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3|回复: 5

[技术] 真正的3D显示的未来应该是属于激光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pg

.jpg

.jpg

.jpg

目前3D显示技术,几乎都是是需要戴眼镜就是只能一人独自观看,何时才能有真正的投射在空气中的3D显示器呢?

日本Burton公司的工程师们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他们制造出了真正能在空气(或水)中投射出立体图形的激光显示系统!它的原理是以激光聚焦到某点使该处的空气等离子化变成像素点。通过高速描绘出多层图像,利用人的视觉暂留现象就能看到3D图像了。

目前此系统还只能绘出出每秒5万个像素光点,帧率也只有10~15fps,远远达不到“实用”的地步。不过工程师表示他们在不久的未来一定能够把帧率提升到24~30fps左右。如果再加入红绿蓝激光的组合,就能显示出彩色3D图像了!

其实原理就是和已经成熟的激光水幕电影一样,看谁能做的更好吧!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发表于 2011-11-25 0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以前看过,没有新的进展吗
发表于 2011-11-28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是未来的主力
发表于 2011-12-19 09: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高科技啊!!!乖乖!!
发表于 2011-12-19 1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有水介质
发表于 2011-12-20 1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需要介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