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pfans696 发表于 2012-5-24 13:07 是不是你的真空表检测不准,标校一下零度。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12-5-25 10:14 呵呵。一个晚上真空都没问题说明没有漏气。检查真空仪或最简单的更换一下高真空管。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5-25 19:22 是低真空抽不上去还是高真空抽不上去??高真空的话 时候考虑下吧扩散泵拆下 清洁虾
tfc 发表于 2012-5-26 07:48 彻底清洁内部,考察停止抽气5分钟时真空下降情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