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99|回复: 21

[讨论] 真空疑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1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虾,最近我一真空烘箱在抽真空时总是抽不到设定压力。把真空油,密封条,密封圈,电磁阀甚至真空泵都换了还是效果不理想。保压一晚上真空度没有问题。想大家想想到底问题处在哪里?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2-5-24 1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的真空表检测不准,标校一下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个晚上真空都没问题说明没有漏气。检查真空仪或最简单的更换一下高真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烘烤一段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4: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opfans696 发表于 2012-5-24 13:07
是不是你的真空表检测不准,标校一下零度。

真空表今天也换了,校准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12-5-25 10:14
呵呵。一个晚上真空都没问题说明没有漏气。检查真空仪或最简单的更换一下高真空管。

漏气是肯定没有,现在的问题就是抽真空抽不到,门封条,真空油都换过了。想不到问题处在哪里?保压都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低真空抽不上去还是高真空抽不上去??高真空的话 时候考虑下吧扩散泵拆下 清洁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7: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清洁内部,考察停止抽气5分钟时真空下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5-25 19:22
是低真空抽不上去还是高真空抽不上去??高真空的话 时候考虑下吧扩散泵拆下 清洁虾

谢谢,问题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tfc 发表于 2012-5-26 07:48
彻底清洁内部,考察停止抽气5分钟时真空下降情况

谢谢,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扩散泵温度达不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下是怎么解决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