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3|回复: 7

[技术] 130wco2玻璃管做打标机,谁可以把光斑做到0.3以内,能做的请联系!!!!RMB答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8 18: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umingtu 于 2012-6-8 18:23 编辑

130wco2玻璃管做打标机,谁可以把光斑做到0.3以内,能做的请联系!!!!RMB答谢!    QQ:346733615。射频管的请勿扰!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2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接单吗?个个都说自己是工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是做co2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W的现金,做台机同器,设备费用我出,实现得了帮我做6台成品,10W工钱,能接单的说。必须做一台成品出来让我见到效果,见到效果,机器配件的钱我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工钱啊,大家赶紧上啊。可惜我没做过,只能干瞪眼看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是做激光管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07: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做扫描镜头,前一段设计一个可见和近紫外共用的镜头,入瞳直径8mm,焦距100mm,像高20mm,设计光斑0.007mm,用户使用后说小于0.02mm。一般打标面积会比这个大,这是用户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08: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搜了搜,原来大多数都不到50w,100w以上的激光束质量成倍变坏,我是按M^2=1计算的,实际1.3的是多数,截个技术规格图 能量.jpg

从物理意义上讲,应当是单模焦斑的3倍和6倍,可是怎么2者之间竟差20倍,怪不得要接单者干一个样机证明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