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m1988 发表于 2012-8-2 13:21 附着力不行 加个过渡层吧
查看全部评分
zhm1988 发表于 2012-8-2 15:32 看在什么基底上镀的吧 银和基底附着力不行导致脱膜 试试之间镀一层其它材料 具体的材料要自己试试了 要不镀 ...
fql3310 发表于 2012-8-2 17:38 AL2O3
ZHJ7239 发表于 2012-8-2 20:24 AL2O3/AG/AL2O3/SIO2
captainH 发表于 2012-8-3 11:40 这些东西随便翻个镀膜的教材都能找的到。还是要多看书啊,一不知道的就来这里问,没意思了。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8-3 09:10 问下朋友是不是银本身和k9材料附着性就不是很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