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5|回复: 5

[讨论] 关于镀银后的脱膜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16: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镀了一回银膜,基底是k9    温度是120度,降温至70度拿出来,然后用酒精乙醚混合液擦拭,结果过了一会银膜就脱了,是全脱,可以看到了基底了,请问大家是什么原因呢  ?难道需要打底层吗  ?谢谢大家   给予解答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70度拿出来,然后又放置了一段时间,待常温后才擦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L2O3打底 增加附着力
温度建议用0度 表面添加保护 用SIO2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9-19 16:39
用AL2O3打底 增加附着力
温度建议用0度 表面添加保护 用SIO2即可

银跟k9的附着性也很差吧,不加温吗 ?那我试试看吧  ,我觉的冷镀的话不知道怎么样效果 还那还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膜脱膜是个问题 貌似楼主以前也问过
其实大的方向就那几种 多试试 不同的条件 就可以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m1988 发表于 2012-9-20 07:54
银膜脱膜是个问题 貌似楼主以前也问过
其实大的方向就那几种 多试试 不同的条件 就可以解决了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