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5|回复: 8

[讨论] 扩散泵缺水加热19小时的结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7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期六因为切割台活忙,700机人员停机去帮忙,之前刚开机3分钟。悲剧开始了,他们关了阀门,机械泵,就是没关扩散泵和总电源。星期天休息,因为有个快递我下午1点到车间才发现的。今天打开看了下蒸发室反油了50克吧大概。扩散泵少了1升油。运气真好,竟然没有烧干。车间3台镀膜机共用一套冷却水,所以星期六白天没有异味,没有发现。晚上6点车间冷却水自动切断。想想有19个小时了,竟然没有烧干。700机是老的南光机扩散泵没有恒温的,没有烧干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上图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啊,下班一定关电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9: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大无法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22: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行啊,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为JPG上图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机器很难清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扩散泵 估计 坏的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c537 发表于 2013-3-18 21:20
那机器很难清洗吧

那是一定的,汽油泡,砂纸打,那个气味啊真是难受。大家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9: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要让工人养成习惯,关机随手关总电源。还有那泵无冷却加热这么久真得很危险,搞坏设备事小,万一出个火灾什么的就头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冷却水难道不警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