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79|回复: 4

[讨论] 请教玻璃冷镀(为表示感谢,送5光电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 0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大侠,玻璃冷镀用什么膜料好。为表示感谢,送5光电贝,谢谢。
发表于 2015-8-2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元光电贝

具体还的看你的要求,设备是否有IB辅助啊,如果有IB辅助的话就好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0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dout@163 发表于 2015-8-2 09:30
具体还的看你的要求,设备是否有IB辅助啊,如果有IB辅助的话就好办了!

冷镀AR,是国产机有霍尔源,要求水煮20分钟不脱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4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H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3 14: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离子源功率有一定帮助,基底处理干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