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24|回复: 5

[讨论] 关于AR镀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9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产绿色颜色膜 ,使用TI305 +SIO2  ,40度冷镀,镀钛吸收很大,有没有什么办法改善工艺?请大神赐教
发表于 2015-10-5 1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氧气,如果加了还不行,就加大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镀钛一定要加大氧气的流量,实在不行就降低蒸发速率,最高不要超过0.3n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膜我之前有过深入的研究,如果需要详细探讨可以联系我的QQ,1056988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2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可以考虑换材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0 09: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使用Ion gun壓
Ti3O5需要ION GUN@冷鍍
否則要加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