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7|回复: 11

不是新闻的新闻:philips宣布放弃LCoS不久,Intel也宣布彻底放弃LC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此看来,在Micro-Display领域就自剩下LCD和DLP垄断市场,也就成为Epson,SONY,TI三国演义了.(忽略掉JVC等的小批量LCoS技术).

这样的化,Micro-Display就没有以前好玩了!!!!!

发表于 2004-11-26 0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成本高,市场小,微机械发展也没有液晶成熟。

发表于 2004-11-29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竞争者少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9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cosfan在2004-11-28 19:49:03的发言: 看来我的竞争者少了!

lcosfan,好厉害的名字,

我羡慕,请问你现在是在做lcos optical engine, 还是买engine做整机,

单片还是三片? 光源是UHP吗??

我对LCOS很有兴趣

发表于 2004-11-30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吧,两年后的LCOS会闪电般的掘起的
LCOS有着明显的优势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prisms在2004-11-30 9:55:11的发言: 等着吧,两年后的LCOS会闪电般的掘起的 LCOS有着明显的优势

请讲一下,明显的优势在哪里??要结合具体的某个厂商的panle哟!

谢谢

发表于 2004-12-3 0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prisms在2004-11-30 9:55:11的发言: 等着吧,两年后的LCOS会闪电般的掘起的 LCOS有着明显的优势

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光利用率高

现在国内有供应 LCOS 光学引擎的么?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在这届光博会上看到深圳的昂明达有样机演示,不过,依我个人看,离供货和实际商品化 还有很远的距离!

其他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台湾倒是有几家能供货,不过价格偏高!

zhuangyue兄,你在光机所,做的是激光电视的哪一部分?下一步的方向和目标能否透露一下呀?

发表于 2004-12-4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 樓主 雖然飛利浦和intel放棄了Lcos的市場

但是我也相信LCOS的優勢是無人可比的

但是面板良率的問題 尚待解決

台灣幾家廠商發展了四,五年了

還是處於虧本的狀態

所以 大家加油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qw,老大,我是wanhong.
发表于 2004-12-9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

有做微型的LCOS显示器么,大小约为22mm,分辨率达到XGA(1024×768)?

如果没有的话,能介绍几个公司么?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2-12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 higher resolution,LCOS is better than DLP (DLP current higher resolution: 1280*720 ratio 16:9. LCOS matured 1920*1280 ,major barrier ptical engine is not stardandize)

ASP DLP 400~500$ LCOS 200$

我们看好LCOS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