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兄弟们:为了方便联系,我们可否将自己的联系方法和所从事的职业相互告知一下:
本人9713班刘昕,现在上海从事投影光学部件生产工艺,E-mail: shootingstar01@sina.co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网站的主要目的是为武汉焦点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服务,其次才是为广大光电同行服务!这一性质决定了网站将随时整改以凸显公司利益!
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在此祝贺西工(XIT)的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9713的师兄,能不能给点投影方面的光学设计资料啊???
我是9914的,在四川绵阳.
是我,你是...?
就你一公寓1-207的嘴快..呵呵......
以下是引用扬帆起航在2005-1-1 22:56:33的发言:
这位兄弟,不知道怎么称呼,我这里只做光引擎的部件,关于系统设计方面的东西好像没有,真是不好意思
还是谢谢97的师兄了.我是9914的,现在公司改制,我想要从新找工作了呢.还请大家多多帮助哦.
qq:64920506
死大头!找新工作?想往哪儿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