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07|回复: 36

[讨论]西工院光电系校友分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师兄弟们:为了方便联系,我们可否将自己的联系方法和所从事的职业相互告知一下:

本人9713班刘昕,现在上海从事投影光学部件生产工艺,E-mail: shootingstar01@sina.com

发表于 2004-12-2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工业学院的校友聚会板块怎么又没了?!!!以前板块都有收集过这些信息啊,就是没有归档整理后发给大家!
发表于 2005-1-2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才我还在另外一个帖子里面问是不是你呢!原来真是老四啊!你是不是和老六都同一家公司?
发表于 2005-1-2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eyingfly在2004-12-29 15:02:25的发言: 西安工业学院的校友聚会板块怎么又没了?!!!以前板块都有收集过这些信息啊,就是没有归档整理后发给大家!

这个网站的主要目的是为武汉焦点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服务,其次才是为广大光电同行服务!这一性质决定了网站将随时整改以凸显公司利益!

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在此祝贺西工(XIT)的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5-1-2 0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9713的师兄,能不能给点投影方面的光学设计资料啊???

我是9914的,在四川绵阳.

发表于 2005-1-6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绵阳的小兄弟,97级的师兄你应该都见过的,我记得是他们公寓512室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6 14:31:1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ochon在2005-1-1 18:04:45的发言: 呵呵,刚才我还在另外一个帖子里面问是不是你呢!原来真是老四啊!你是不是和老六都同一家公司?

是我,你是...?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帆起航在2005-1-1 22:56:33的发言:

9713的师兄,能不能给点投影方面的光学设计资料啊???

我是9914的,在四川绵阳.

这位兄弟,不知道怎么称呼,我这里只做光引擎的部件,关于系统设计方面的东西好像没有,真是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05-1-10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阿TU连兄弟都认不出来了!我是老七!
发表于 2005-1-11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eyingfly在2005-1-5 16:35:36的发言: 绵阳的小兄弟,97级的师兄你应该都见过的,我记得是他们公寓512室的!

就你一公寓1-207的嘴快..呵呵......

以下是引用扬帆起航在2005-1-1 22:56:33的发言:

9713的师兄,能不能给点投影方面的光学设计资料啊???

我是9914的,在四川绵阳.

这位兄弟,不知道怎么称呼,我这里只做光引擎的部件,关于系统设计方面的东西好像没有,真是不好意思

还是谢谢97的师兄了.我是9914的,现在公司改制,我想要从新找工作了呢.还请大家多多帮助哦.

qq:64920506

发表于 2005-1-11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各位师兄,师姐有没有从事激光行业的?给小弟一点建议吧,我是2000届的菜鸟!哈哈!
发表于 2005-1-19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大头!找新工作?想往哪儿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