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7|回复: 9

[求助]Light Tunnel(光遂)尺寸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8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仁兄:
      请教光隧尺寸设计应考虑哪些因素?如何确定合适的尺寸?谢谢!!!
发表于 2005-7-28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哪位高人给指点一下,小弟也很想知道哦,谢谢!
发表于 2005-8-2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th, width, height:
width:height=panel relevant factor;
length=3~4 width;
for pipe or rod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Bignet 兄的答复,另外,还有一些客户给定宽度和高度(尺寸不等),但需要依据光线在光遂内反射5次来确定光隧的长度,请问这又如何计算呢?
发表于 2005-8-3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使用的灯泡的会聚角度
发表于 2005-8-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rod与聚光点的位置
 楼主| 发表于 2005-8-6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反射膜要求的入射角是75度,聚光点就在rod的端口,请各位大虾帮忙指点以下如何计算。
发表于 2005-8-12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設計要根據你所使用的DMD大小來設計。TI 都有建議值,其尺寸不是隨便定義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8-1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henrygo[/I]在2005-8-12 15:00:00的发言:[/B][BR]此設計要根據你所使用的DMD大小來設計。TI 都有建議值,其尺寸不是隨便定義的。

那请问哪里可以查阅到这些规定呢?谢谢
发表于 2005-8-19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DMD 为TI 所有,开发新产品可以向TI 索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