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6|回复: 3

谁了解显示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4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那位高手对显示屏熟悉,能否给小弟介绍介绍,有资料更好。小弟急用,谢谢。
发表于 2005-3-24 0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中显示屏,用于PDP,DLP,LCOS,LCD?

参数(焦距,gain,视角)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05-3-25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LED显示屏,如何段定他的好坏?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0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人知道吗?让人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