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胞: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 反对,你的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 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的,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 一个处处打压我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韩国在很 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的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 联合国常任理事国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早上看新闻,已超过一千万了!!!!
我是去签了的,各位大哥大姐快去啊!
支持......................................!
已经支持过了,现在偶的桌面都换成了:
爱我中华,扬我国威
有抗议比没有的好。
让世界都知道日本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
拿板转去拍日本的大使馆!~
请斑竹将此贴至顶, 方便爱国人士签名,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