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7|回复: 3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4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高手帮忙:

用Pro/Engineer Wildfire,将要加工的工件的三维图形转换为待加工面的二维加工轨迹线,再进行:二维加工轨迹线-C语言-PLC,使PLC能按二维加工轨迹线的轨迹(如椭圆线、圆、直线)来控制机械机构运动。

问题:“二维加工轨迹线-C语言-PLC”怎进行数据传接?或者用别的方法进行“二维加工轨迹线-。。。。。。-PLC”的数据传接?现在的PLC能用C语言来编程了,但这方面的书籍书店找不到,且听说能用C来编程的都是大型PLC,软件难找

谢谢!

发表于 2005-4-1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不一样吧,proe本身也可以nc的,何必转为其他然后编程?
发表于 2005-4-29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E直接可以生成加工程序,NC全自动的,很方便。
发表于 2005-12-10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编程有很多软件,最常用的有PRO / E软件,UG、CATIA、CIMATRON、DELCAM等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