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要不然我看这样吧:
我其实也在心里酝酿好久了,我们何不成立个"失恋者协会"什么的组织,专门帮助
象我这样的倒霉的家伙,帮他们分析失恋原因,看是否有挽回的可能,帮他们想办
法,出主意,安慰他们.
你们看怎么样?我就是创始人了,可主席这个位子咱先空着,我没资格担当,我琢磨
着起码也要是个失恋了3,4次的来当,如果将来规模大了,咱在吸纳些有恋爱经验的
女同胞加入,当"恋爱参谋"什么的,让她们专门分析大家的"准恋爱目标"的心理情
况.毕竟最了解女人的那还要是女人,知己知彼那才百战不怠啊!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追不到,只有想不到!"
同时我想,成立这个组织一定要有一套规章制度来约束才行,要不然岂不是"花花公
子协会",成"狼窝"了,所以要入会的一定要发誓做到:绝对不拿感情当游戏,失恋不
要紧,但一旦追求成功,则自动脱离该组织,并且如果双方关系不稳定,本组织不负
任何责任,同时若发现曾经是组织成员的一方之过失,则强烈鄙视之,并绝对不再让
他再次加入此组织!
(偶可是很严肃的说……,不许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