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91|回复: 41

追不追?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5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见到一个女生很喜欢,可一直没有勇气去追,看得出她曾经对我也有一点意思的,可都怪我太……那个内向了,对恋爱一点经验都没有,现在人家有男友了,刚有的,并且她现在好象故意气我,在我面前表现的他们很亲密,真郁闷,太受打击了!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注:我前几天给她表白了,遭到拒绝……)

就此放弃吗?给点意见。

发表于 2005-5-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当务之急还是要搞清楚你有没有表错情哈!!要是没有就可以追。

不过还是那句话: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有你考虑的这么多时间,换个女生追肯定早就到手了。呵呵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5-5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5-5-5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怎么样才叫失败哪??!!

现在她拒绝我了,是不是就失败了??

或者象有句话说的“汽车没倒尽管推,女人没孩尽管追”?

那要照这个条件的话,还可以追。

可我真不知道要是真追下去还会有结果吗?

她要是已经喜欢了现在的这个,我这样做岂不是也让她很伤心啊?

我也也有这么想:“爱她,就撒手,只要她幸福,有些是只能欣赏不能拥有的……”

怎么办啊?好徘徊的。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5-5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5-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如果真的喜欢她为什么不追呢?能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人很难!

不管结果如何,只要你努力了,尽力了,即使失败了又有何妨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5-8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不然我看这样吧:

我其实也在心里酝酿好久了,我们何不成立个"失恋者协会"什么的组织,专门帮助

象我这样的倒霉的家伙,帮他们分析失恋原因,看是否有挽回的可能,帮他们想办

法,出主意,安慰他们.

你们看怎么样?我就是创始人了,可主席这个位子咱先空着,我没资格担当,我琢磨

着起码也要是个失恋了3,4次的来当,如果将来规模大了,咱在吸纳些有恋爱经验的

女同胞加入,当"恋爱参谋"什么的,让她们专门分析大家的"准恋爱目标"的心理情

况.毕竟最了解女人的那还要是女人,知己知彼那才百战不怠啊!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追不到,只有想不到!"

同时我想,成立这个组织一定要有一套规章制度来约束才行,要不然岂不是"花花公

子协会",成"狼窝"了,所以要入会的一定要发誓做到:绝对不拿感情当游戏,失恋不

要紧,但一旦追求成功,则自动脱离该组织,并且如果双方关系不稳定,本组织不负

任何责任,同时若发现曾经是组织成员的一方之过失,则强烈鄙视之,并绝对不再让

他再次加入此组织!

(偶可是很严肃的说……,不许笑啊!)

发表于 2005-5-8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恋就失恋吧

脑子也跟着有毛病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5-8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你丫打击我积极性是吧?
发表于 2005-5-8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一点

给你泼点凉水,让你冷静一下,别每天都想这事

大五一的,7天怎么就不出去逛逛,散散心

说出来痛快就可以了,别又接着出幺蛾子

还要成立个协会,省点力气吧

要成立,我第一个反对,没这必要

 楼主| 发表于 2005-5-8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玩笑哪!!

还真当真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5-5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楼上的.我看了.

开始是第一点,现在也包含第二点原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