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93|回复: 12

寻铝件镜筒表面精饰做得好的合作单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3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原来做了一些镜头,但总觉得,表面做得不是太好,下面还要做一些,希望找表面精饰做得较好,同时能机加镜头零件(主要是铝件),当然是要有镜头加工经验。
发表于 2005-5-17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找,不知哪位可告知一二? MSN:lfy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6-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我想请教一下两位:1,镜头中的隔圈一般用什么材料?怎样设计隔圈?2,隔圈是怎么装配的?3,光阑用什么材料,怎样装配?
发表于 2005-6-3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有什么要求?
025-83716884
发表于 2005-6-3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愿意解答我的问题吗?
发表于 2005-6-7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能做的最好,交给我们,质量请你们放心.0431-5603902,13009007389
发表于 2005-6-8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见钱眼开!!回答一下问题都不!!
发表于 2005-6-8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urky 1.镜头中的隔圈一般用铝\铜材料   2.光阑也一样  至于设计装配视情况而定
发表于 2005-6-9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

请问价格如何?我们是专业生产显微镜的企业。
发表于 2005-7-1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zd123同志:有用铜材料做光栏片的吗?请试举一例。
发表于 2005-7-17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联系tiankong_179@yahoo.com.cn 专业生产镜头金工件以及表面处理。
发表于 2006-2-12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跟我联系:wslser@sina.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