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70|回复: 10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8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现在正在学习<lens design with  zemax>感觉其中第三章后面的练习题理解有困难,希望看过这本书的高手指点一二,谢了.
或者留下联系方式,好和你联系.
发表于 2005-6-21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电子档的吗?能不能给我一份,一起学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过要收去一定费用喽
发表于 2005-7-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话!!
只想索取,一旦要你付出,就要收取费用,垃圾一个。
对于论坛只知道索取,不愿意付出的,应该给予严厉的打击。
发表于 2005-8-21 0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哦``能一起学吗?发一份我guanbaoq@phenixgd.cn
发表于 2005-8-22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到哪里了?
发表于 2005-8-28 0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bt下载,不过种子不多了.要下的快了
http://bt.055.cn/view.php?id=596
发表于 2005-8-29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ens design with zemax 前三章在网上就有,楼主还要收费,太过分了吧,如果有一整套还差不多。
我这里有前三章的内容可以给大家分享,我的邮箱taoer222@163.com
发表于 2005-9-5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厚道,这个网上有前三章
发表于 2005-12-15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很不厚道哦,我虽然是新人,但是也很不满啊
发表于 2005-12-2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电子档的吗?能不能给我一份,一起学啊!

yzh@niaot.ac.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