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太简单了。
简单就告诉我呀
[B]以下是引用[I]njit[/I]在2005-11-23 12:40:00的发言:[/B][BR]这个太简单了。
告诉你就看得清了?
不还得去动手做呀。
结个理论我也好啊,这里就没人能解答一下的吗
我是一点都不会谁能介绍能设计镜头的地方
就是增距镜头吧
我也不懂什么叫增距镜头,上一层的楼主知道的话请Q我369414029或留下联系方式我联系偶您.发邮件也行我邮箱是---li_13580593210@163.com
找个六毫米的单板机镜头就行了。最高应该在一百以下,楼主应该不是要求很高的。4~6毫米F/1.4
这样的问题在这问多余了,这里理论派太多了。
找做视频监控的,直寻单板机镜头就行了。如果你的摄像机镜头接口大一些单位的话就找固定光圈或是自动光圈镜头。固定光圈镜头国内的20几块钱基本上可以了。
或搜中国公安一所(神盾镜头)或MS、福光`````````
哪近就找哪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