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4|回复: 15

求救_光学镜头方面的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2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会光学镜头方面的设计?我现在急需设计一种配合COMS摄像头使用的镜头.镜头出来的效果----COMS是3/1屏的.镜头在3-4米远距离能放大2.5cmX3.5cm范围的物体,使物体在监视屏上能清看到.谢谢大家来帮帮忙.
发表于 2005-11-22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搜索看看,讲不定找到你要找的镜头。
发表于 2005-11-2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简单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就告诉我呀

发表于 2005-11-23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njit[/I]在2005-11-23 12:40:00的发言:[/B][BR]

这个太简单了。

呵呵,兄弟是不是想要点好处呀?开个玩笑,可别生气了。
发表于 2005-11-23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就看得清了?

不还得去动手做呀。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个理论我也好啊,这里就没人能解答一下的吗

发表于 2005-11-2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一点光学设计都不会,想要人家告诉设计结果呢,还是在设计过程中碰到什么问题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0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点都不会谁能介绍能设计镜头的地方

发表于 2005-11-26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增距镜头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什么叫增距镜头,上一层的楼主知道的话请Q我369414029或留下联系方式我联系偶您.发邮件也行我邮箱是---li_13580593210@163.com

发表于 2006-1-1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六毫米的单板机镜头就行了。最高应该在一百以下,楼主应该不是要求很高的。4~6毫米F/1.4

这样的问题在这问多余了,这里理论派太多了。

找做视频监控的,直寻单板机镜头就行了。如果你的摄像机镜头接口大一些单位的话就找固定光圈或是自动光圈镜头。固定光圈镜头国内的20几块钱基本上可以了。

或搜中国公安一所(神盾镜头)或MS、福光`````````

哪近就找哪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