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96|回复: 82

[讨论]我从光电论坛得到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0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问问自己,到这里来,我是为了什么目的?

寻找资料?获得技术支持?寻找商机?寻找同行?交朋结友?

或是来的久的自然多了一份感情?

......

我到这里来,最后的结果是得到了自己所需要的?是满意,是失望?或是......

有没有希望能为论坛的发展出一分力?

欢迎大家讨论,让我们能够根据大家的意见考虑论坛的发展方向或是增加新的服务,甚或是改变论坛这种形式。

论坛现在的注册人数已经有四万人左右了,大家的意见是和论坛以后的发展方向紧密相关的。

发表于 2006-1-6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刚刚涉足光电领域的新人,在我们这个家园得到了很大的帮助,首先对光电的基本理论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还可以查阅大量的急用资料,通过参与某些具体问题的讨论,又使自己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愿我们的家园更加繁荣!

发表于 2006-1-6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资料? 是得到了不少的资料,但资料共享方面感觉有点乱,最好针对不同的版块,开设一 个资料共享空间!并由专人管理(分类,标注标题)

获得技术支持?技术方面好象得到信息最少,大家可能都是有所保留吧!这个方面有点遗憾!

寻找商机? 我不是做这个的,不是太关心。没有发言权!

寻找同行,交朋结友?这个才是真正的原因!至今也收获不小啊!

发表于 2006-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跟大家共同讨论,成长了不少,真的要感谢光电论坛,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
发表于 2006-1-7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认识了几个不错的同行的朋友,呵呵
发表于 2006-1-8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来找资料,以及讨论问题的。

不过效果不好

发表于 2006-1-8 0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收获,不管是看贴还是回贴,不管是看问题还是回答问题,光学在线应该是我在线时间最多的论坛.

发表于 2006-1-9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带一点失望,

下载的资料好像很多,

但不能看,好像缺这缺那的,

很头痛!!!!!

新的一年在这里祝各位论坛好友们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发表于 2006-1-10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准备毕业论文

关于光学4f系统误差分析

不知道如何下手,各位大虾给点建议撒

发表于 2006-1-10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c5在2006-1-6 15:58:00的发言:

寻找资料? 是得到了不少的资料,但资料共享方面感觉有点乱,最好针对不同的版块,开设一 个资料共享空间!并由专人管理(分类,标注标题)

获得技术支持?技术方面好象得到信息最少,大家可能都是有所保留吧!这个方面有点遗憾!

寻找商机? 我不是做这个的,不是太关心。没有发言权!

寻找同行,交朋结友?这个才是真正的原因!至今也收获不小啊!

不管在什么公司,很多技术都是保密,所以有些技术是难以在上面表示出来

发表于 2006-1-10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c5在2006-1-6 15:58:00的发言:

寻找资料? 是得到了不少的资料,但资料共享方面感觉有点乱,最好针对不同的版块,开设一 个资料共享空间!并由专人管理(分类,标注标题)

获得技术支持?技术方面好象得到信息最少,大家可能都是有所保留吧!这个方面有点遗憾!

寻找商机? 我不是做这个的,不是太关心。没有发言权!

寻找同行,交朋结友?这个才是真正的原因!至今也收获不小啊!

寻找朋友,但是朋友却没有找到几个
发表于 2006-1-11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资料? 是得到了不少的资料,但资料不是很好,下载下来好多都没用!

技术支持?技术谁会说透的啊,说了就麻烦了!

寻找商机? 我做这个的,关心。效果不大!

寻找同行,交朋结友?这个才是真正的原因!至今也收获不小啊!认识了好多坛里的朋友,这一点,要多谢坛子了的朋友!

为了坛子的建设,我可以出钱出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