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是不是现在每个网站都要宣传这个?
我一般都认为宣传这个的都是干蓝色字的事情的
gov要多干点实事啊...
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学习雷锋好榜样,到三个代表,我哪一个不支持。
结果呢,发现违反的就是那些叫我们这么做的人。还有的再创一个新名词。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拿着红本本学习先进性教育的人,都觉得可笑。
到群众中去了解人民的困难,足矣....
这个好,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不用吧,说不定是上面的意思呢
不让回贴就得了,论坛里莫谈国是为好
我也多说了
这个是我自己贴的阿,我觉得很好啊,大家都要学习下。
多发帖子,是爱国的表现。
多发帖子,是服务人民。
多发帖子,是崇尚科学。
。。。。。。
总之,在论坛多发帖子,多回复别人的帖子,都是响应党的号召,是具有强烈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体现!!!!!
最重要的是最好自己的事情,踏踏实实地做事
每个人都这样做,就能形成求真务实的风气
尽管现在感觉我们的力量太薄弱了
支持,顶一下!
真他妈的恶心。
难怪老母鸡也要高唱:以下圆蛋为光荣,以下扁蛋为耻。
说得好! 要我们遵守规则的人,正是带头破坏规则的
谁遵守,谁就是弱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