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48|回复: 19

[推荐]社会主义荣辱观:“八荣八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社会主义荣辱观:“八荣八耻”

以热爱祖国为荣
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
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
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
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
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
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
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
以骄奢淫逸为耻
发表于 2006-6-17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现在每个网站都要宣传这个?

我一般都认为宣传这个的都是干蓝色字的事情的

gov要多干点实事啊...

发表于 2006-6-17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学习雷锋好榜样,到三个代表,我哪一个不支持。

结果呢,发现违反的就是那些叫我们这么做的人。还有的再创一个新名词。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拿着红本本学习先进性教育的人,都觉得可笑。

到群众中去了解人民的困难,足矣....

发表于 2006-6-17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发表于 2006-6-17 0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删我的还是删乏味的啊
发表于 2006-6-17 0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吧,说不定是上面的意思呢

不让回贴就得了,论坛里莫谈国是为好

我也多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自己贴的阿,我觉得很好啊,大家都要学习下。

多发帖子,是爱国的表现。

多发帖子,是服务人民。

多发帖子,是崇尚科学。

。。。。。。

总之,在论坛多发帖子,多回复别人的帖子,都是响应党的号召,是具有强烈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体现!!!!!

发表于 2006-6-1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不错,是对一个国家公民的基本要求。不过,我并不喜欢这个“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名称,因为,这十六句话中没有任何一点和社会主义有必然和惟一的联系。
发表于 2006-6-21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最好自己的事情,踏踏实实地做事

每个人都这样做,就能形成求真务实的风气

尽管现在感觉我们的力量太薄弱了

发表于 2006-6-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

发表于 2006-6-22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的恶心。

难怪老母鸡也要高唱:以下圆蛋为光荣,以下扁蛋为耻。

发表于 2006-6-2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要我们遵守规则的人,正是带头破坏规则的

谁遵守,谁就是弱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