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8|回复: 4

为什么我兑换不了光电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原来用金钱和贡献兑换了24个光电币,结果搞的没下载权限了,
现在想把光电币兑换成金钱,但是老提示我说小于100的余额最小限制。
难道是要有100个光电币以上才可以兑换啊?我的天啊!
发表于 2007-8-18 1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后剩下不能小于100,
否则兑换不能成功。
个人也感觉,对光电币而言,剩余100太多了。
实质就相当于禁止光电币兑换积分了。
发表于 2007-9-14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限制太多了,不简单哪
发表于 2007-9-16 2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什么啊,有些资料不让下..真小气...
发表于 2007-9-17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大家来到这里就是为了
交流,那么多限制,怎么获取更多的知识,太多的限制会阻碍论坛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