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4|回复: 9

版主版务沟通议事区成立及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人觉得本论坛各版主之间缺乏必要的沟通和交流,
设置这个版块,或许会提高论坛管理层的凝聚力,活跃一下气氛。

而且论坛组织活动或议事也应该有个区域,发短消息很烦,这样会好些吧?

当然内容和形式有待完善和更新。

是否恰当? 请提意见。
若不当,请删除之。
发表于 2007-9-5 1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发表于 2007-9-5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先来报道了, 

如果我有不尽职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5: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5 13:09 发表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这个已经设置好了, 版主以下是进不来的。
发表于 2007-9-5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做什么,只要不会丢失论坛数据,尽管去做好了。

管理员是拥有论坛所有权限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乏味 的帖子

OKay, 我再想想有没有什么新想法。
想跟扬帆、范范、xxopitics他们几个沟通沟通,想弄个灌水版规出来,
因为下载需要银子,最近水版恶意灌水赚分总有发生,弄个版规出来规范一下。
版主们也好有个统一处理的标准,不至于发生误会。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还有 么? 这个奖品可太重要了 ,可以划时代了
发表于 2007-9-5 2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有内人。.....偶就代她收了吧....哈哈。...
有了个小秘密基地咯。
发表于 2007-9-7 0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发表于 2007-9-7 17: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7 08:21 发表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你有什么秘密不?????发照片...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