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6|回复: 4

光电论坛管理员QQ群:1603637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1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加入光电论坛管理员QQ群,并将自己的群ID修改成对应的论坛ID:16036375
发表于 2007-9-5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的人,都不说话............................................哎.
发表于 2007-9-7 09: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扬帆的观点, 都不说话?~~
发表于 2007-9-10 12: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太安静了不好玩,我就不进去拉...嘿嘿...
发表于 2007-9-12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好的哦,可以和大家多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