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65|回复: 8

申请牌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0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受打击了

到这来发现论坛还有这么多牌牌。

提供点材料,不知道能申请个什么资源贡献的牌牌或者其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6769&highlight=(original)
http://bbs.oecr.com/thread-57004-1-1.html(rubbish,这个帖子我上传的资料可以跟任何人比多)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274&highlight=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还有个“技术支持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584  
像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我是经常干的,以上是个例子。


娃哈哈,看看还能得个虾米奖。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宣传大使奖”。。。

看看能不能走走互动的后门,把杂们的票数改改。
发表于 2007-9-30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也应该给我几个牌牌.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5: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OECR的管理团队!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08: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7 11:26 发表
小心我把你牌牌都扣留下……


那我以后讨好你,跟你混。
发表于 2007-10-8 1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8 16:12 发表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对头,你也开窍啦。
发表于 2007-10-8 17: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很开窍
B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