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5|回复: 3

help me!有关涂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啊 !!!
公司用的环氧树脂加天纳水做涂墨料,
但是都知道挥发性很强悍,   
作业员都是把墨调好几瓶来放着, 这样一来, 不多长时间就干了,又得加天纳水来稀释,
这样反复就很麻烦,  而且墨水会变颗粒状,
所以现在就需要找一个密封瓶来分装,  让作业员用的时候就倒一点出来,不至于放一旁等着挥发了又加天纳水,
不知道大家还有怎样的办法!   在此请教了!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个
也是因为挥发的原因,   那个额外添加的稀释剂的量该如何来控制呢?  

浓了墨会有一定的厚度     稀了则会有漏光,
发表于 2009-6-1 0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专业的墨水,日本GT-7墨,国内很多厂家都在用,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联系方式。0755-29220213 13537854735 蔡生。
发表于 2009-6-1 14: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发的问题好像还不能避免吧,不管埃普拉、奥立剂还是GT-7都要添加挥发的稀释剂。你现行的方法是可行的,一般4个小时左右配一次墨,然后分成小容器放到作业员位置,专人负责定时定量添加稀释剂,时间和量就要靠你们自己试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