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38|回复: 5

求助:透镜装配偏心公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09: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设计了一个Tessar数码相机镜头,在做公差分析的时候发现对透镜装配的偏心公差要求比较严格。
大约要小于0.01mm。请问各位高手这个公差在机械装配上容易满足吗?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8-3-9 17: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知道的 这是无法满足。  一般软件做的公差分析都比较严,实际中要达到有困难。
 楼主| 发表于 2008-3-12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兄弟!!!!!
那么对于装配来说,一个比较合适的偏心应该在什么范围内呢?
发表于 2008-3-14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optoboy 的帖子

根据具体结构,运用适当的工装/检具和工艺方法,可以实现。
发表于 2008-3-14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透镜的,据我个人的观点,这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08-3-18 18: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

就VGA来透镜片和黑壳也是0.03 你那个太难实现了.除非组装的时候各组镜片配角度来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