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4|回复: 6

LCD液晶显示器非常规应用-大家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2 1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知道,LCD出来的都是一个方向的偏振光,当从与LCD屏相垂直的偏振片观察LCD时候,是一片黑的。
最近我在日本看到这样的显示屏,其在显示屏中央显示不同的图象,图像的不同部分居然是不同的偏振方向。
如LCD中央显示这样的图像“【】”,左边“【”出来的是水平偏振,右边“】”出来的却是垂直偏振。
然后换一张图像“8”,则又是上面半个“0”是水平偏振,下面“0”出来的却是垂直偏振。
我一一都是偏振片试验过。
没有弄清楚小日本是如何实现的,希望大家能讨论一下。大家觉的这样情况是如何实现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3-12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发两次了,请斑竹删除其一吧
 楼主| 发表于 2008-3-12 1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大家都谈谈自己的见解吧
无论是否正确,只是提供一种思路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2

没有人关心???!!!
还是大家对这个都不熟悉?
发表于 2008-3-14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没人关心,是看这个贴的人都不懂吧,象我一样,根本不懂,哎,,,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5

郁闷,悲哀!小日本都做出来了,而我们却连原理都弄不明白
发表于 2011-4-25 0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