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2|回复: 2

【新人求助】杂光系数测量系统积分球规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0 1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正读光学相关专业,现在在做相关的设计。
但是还没弄清楚测量系统中,光阑孔径大小和积分球内径
之间参数的关系……
同时,希望有达人以及大虾能指教一些关于杂光系数测量系统需要哪些注意的内容
小弟不胜感激!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1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的说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有什么相关的书籍介绍下~不需要太详细~谢谢了
发表于 2008-3-27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打电话给积分球的销售商问一下就行了,他们最了解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