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49|回复: 9

郁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都在努力, 结果今天被告知,不会有结果了,很失落!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发表于 2008-4-1 16: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了

也不要太失落,

理好思路,继续努力吧。
发表于 2008-4-6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女孩,我安慰你下

/安慰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1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性别有关吗?

现在学会平静面对了,原来不是努力就一定会回报的~

还是希望以后更过的努力,可以换来应有的回报!
发表于 2008-4-7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巡逻了一翻...可以下班了。拜拜了.各位.
发表于 2008-4-7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管理论坛了,实在太忙了。

预计未来一些日子会好一些。

嗯。今天,整理了下论坛和空间,就差点累死了。。。
发表于 2008-4-9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今天我去武汉呢....快去拿卡,IC卡,IP卡...统统带上.刷卡请客吃饭!!!!!!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去聚会了~ 
真好! 

聚会的结果,应该是减肥吧? 哈哈! 
发表于 2008-4-11 0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见到他的影子呢。....不用减肥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经常出差~

你们走叉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