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3|回复: 4

遇到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冻机POLYCOD冷却水报警,水温8度还是这样,
发表于 2008-7-3 07: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堵了吧,清洗疏通管道.
发表于 2008-7-3 17: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其他现象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堵报警后就跳开关开关跳了后面的事就不用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进出( 高低压)    都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