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2|回复: 16

有没有搞古老南光机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搞古老南光机的朋友,我的机器故障太多了。
发表于 2008-7-3 07: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南光人一次解决.估计是电路问题多.
发表于 2008-7-3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用过一台80年代的机子,可以交流交流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可以交过朋友,
我们机器的玻璃杯( 好像叫真空三极管 )
坏了不知哪里有
发表于 2008-7-29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明白了是哪个部分的,是不是真空继电器啊?
发表于 2008-7-29 1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电子枪高压用的,现在是没得换了,南光也会要求你改,多放点血了。
发表于 2008-8-3 1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空计用的热偶管或电离管?老机器一般没有保护功能,操作不慎电离管是比较容易坏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电子枪高压用的,结构和规管差不多,南光要换,但太贵了啊。
发表于 2008-8-6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机器,挨宰不能嫌贵,在2001年起就不生产真空三极管,还是换吧。也能多点稳定。
现在,镀膜机厂都这样,搞点独家的,以后好拿刀。
再说了,费用包括来回飞机票,西北航空打折非常少,高级宾馆。。。。。。
请别人改(私人或专改电子枪的)也行,听说广州有,要便宜好多了。。。。。。。。
总结,超过保修期,不要请原厂会核算好多。。。。。。。
发表于 2008-8-6 1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镀膜机厂家这点作的真差,进口设备虽然修理也黑,但是修好了不轻易坏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法,谁叫它便宜呢,
发表于 2008-8-19 0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光设备比较差!表面粗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