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57|回复: 23

晶体生长炉咨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0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百瑞科技的晶体生长炉有哪家用过的?性能怎么样?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吗?还有,哪位大哥知道哪里可以买到生产蓝宝石的熔炉和单晶炉,设备性能怎么样?
发表于 2009-2-20 1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买去吧,楼主蛮有意思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国内没卖熔炉和单晶炉的吗?我刚接触这行,之前做冷加工的.
发表于 2009-2-20 14: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9-2-20 14:47 编辑

好像都是根据 要求定做的,能不能做蓝宝石你的问作炉子的公司;他们自己生产的设备应该比价清楚的。
发表于 2009-2-20 14: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平板蓝宝石是什么概念?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平板的蓝宝石原材料,用来做高档手机的面板甚至触摸屏
发表于 2009-2-20 17: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不需要买新炉子,二手的就可以了;不过做这样的蓝宝石,炉子最好根据你要做的尺寸对炉子进行设计,然后定做
发表于 2009-2-20 2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曾经买过这家的产品,也是做导模法的
发表于 2009-3-3 15: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你楼上那位,让他给你做炉子啊
发表于 2009-7-24 1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1# xiaolan
发表于 2009-7-28 2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想了解下怎么做水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