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6|回复: 14

高手们:新人求教单反相机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坛子里有人玩单反吧,请教几个问题:
1.镜头上的一些数字如佳能18-55 is 还有 ef35 代表什么意思?
2.买单反机时着重看哪些东西?
3.怎么辨别机身或镜头是不是行货?凭序列好就可以了吗?
发表于 2009-4-7 16: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8-55是焦距,IS是防抖,ef是佳能自动对焦镜头的卡口名称.
2.人像佳能,风景泥康.
3.保修卡,发票和机身序列号一至.
发表于 2009-4-8 2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EF是电子对焦的意思吧? 还有EF-S 是小画幅的数码用的镜头。EF是全副的,也可以用在小画幅的镜头上。
IS是图像稳定器的意思。

买单反,量力而行,还是要注意经济能力的问题,不要盲目发烧哦。
发表于 2009-4-8 2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EF是电子对焦的意思吧? 还有EF-S 是小画幅的数码用的镜头。EF是全副的,也可以用在小画幅的镜头上。
IS是图像稳定器的意思。

买单反,量力而行,还是要注意经济能力的问题,不要盲目发烧哦。
发表于 2009-4-8 2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身还好,并不是太贵,烧钱的是镜头,那个东东是无底洞,一但中毒的话.......呵呵
发表于 2009-4-9 1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三元齐了就可以,没有无底洞的说法,机身也不要太差,配大三元就得上个全画幅的
发表于 2009-4-9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貌似太猛了。。感觉什么都懂。。。
发表于 2009-4-9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貌似太猛了。。感觉什么都懂。。。
duyinchao 发表于 2009-4-9 14:00

kaka是个发烧友。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6: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2# kaka


谢谢kaka,鞠躬~~~~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6# kaka

大三元是虾米?
kaka好人做到底,再讲讲呗。
发表于 2009-4-9 1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6# kaka

大三元是虾米?
kaka好人做到底,再讲讲呗。
koko0514 发表于 2009-4-9 16:48

佳能镜头大三元如下:EF16-35/2.8L,EF24-70/2.8L,EF70-200/2.8L(IS),全画副5D2,好的大马三.
泥康镜头大三元如下:AF-S 14-24/2.8G ED ,AF-S 24-70/2.8G ED ,AF-S VR 70-200/2.8G,全画副D700,好的D3X.
发表于 2009-4-9 17: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是个发烧友。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4-9 14:33

我目前还没你烧的厉害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